乌海拼团购房91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合肥蜀山区千套公租房下月拎包入住

发布时间: 2013-07-06 16:32:34

来源: www.loupan.com

分类: 楼讯专题

1036次浏览


记者从合肥(楼盘)市蜀山区了解到,位于蜀山经济开发区的首批1001套公租房项目目前正在进行外部装修,预计8月可交付使用。

项目位于雪霁路与汶水路交口西南侧,占地20亩,由3栋26层高层公寓组成,总建筑面积5.54万平方米,可提供60平方米以内住房1001套。建成后,房屋将进行简单装修,业主可实现拎包入住。一期项目将主要服务电商园企业员工。

此外,二期1000套公租房项目已进入地基建设阶段,设计建设4栋高层套房住宅及商业、文化、娱乐等相关配套设施。其中公租房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共建设1000套,设计宿舍和套间两种套型,套间又包含40平方米、50平方米两种户型。

据了解,一期、二期总计2001套公租房,可解决约7000名职工住宿问题。规划中的三期、四期公租房项目总计占地约221亩,拥有公租房5000套,今年拟开工建设。(路璐 刘亚萍 郎章正 汪漪)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