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拼团购房176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临清市民新购房屋顶不平 系施工方自行开洞所致

发布时间: 2016-02-22 10:07:2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689次浏览


齐鲁2月19日讯山东台记者 翟涌钧临清董先生近日爆料称,2014年,他在荣盛馨河郦舍小区购买了一套房子,2015年12月交房。交房后董先生发现,他购买的小区三期的17号楼33层的顶层房子,承重墙和顶子之间差5公分,因为董先生之前在这个小区的一期盖房子,所以在房子没刮大白之前进来看过自己的房子,对自己的房子非常担心。不过,由于董先生这套房子并不是现金购买,而是用给馨河郦舍小区工程款抵账得到的房子,虽然施工方承认问题,但是并不退房。那董先生家的问题是怎么造成的呢,具体又要如何解决呢?

据山东人民广播电台《有事大家帮》报道,1月26号上午9点,记者与董先生一起来到位于临清市的荣盛馨河郦舍小区,董先生购买的房子是15年12月份交的房,是小区三期的17号楼33层的顶层,走进房子全屋都刷了大白,刮了腻子,肉眼看不出任何问题,不过董先生自己说他家的问题非常大。

董先生告诉记者,他家的房子房顶部分不平,下垂4到5公分,还有就是卧室的支撑柱子斜了5公分。董先生说的屋顶不平是指餐厅顶上有一个长宽都在一米左右的正方形区域不平。

董先生所说的屋顶不平的原因,是由于自己的房子是顶层,施一个洞。开洞时已经把钢筋焊断了,后期补的时候没有补好造成屋顶不平。而卧室的支撑柱的问题,是在施工过程中模具变形造成的,董先生担心房子会不安全。因为董先生自己是做工程的,通过自带的水平测量仪测量发现,这两处都有5厘米左右的落差。针对这个问题他也向开发商反映,开发商也采取了一些补救措施。

董先生说,“建筑工地的人过来修补了一下,就是拿腻子给刮了一层,这以后肯定也不符合标准,应该是钢筋混泥土的东西,他拿腻子给找平就拉到了,找了10公分,屋顶这块就拿角磨机给磨了一下。”

不过董先生对开发商的这种补救方法并不放心。于是记者陪同董先生一起来到荣盛馨河郦舍小区售楼处,找到了负责房屋施工的项目经理的杨经理。来到杨经理办公室,杨经理说问题可以谈,不过记者不能在现场,要与董先生单独聊聊。半后,记者再次见到董先生,董先生也说了他们之间的协商结果。

董先生说,开发商承认这个房子有问题,就按照有问题来处理。他的解决办法就是到周六的时候,找几个工程的经理坐下来一起谈这个问题。

延伸阅读 枣庄老村房屋面临坍塌 新小区闲置三年却不能搬潍坊楼盘潍城华泰小区房屋地暖漏水 开发商不回应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