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拼团购房132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准现房玥湖园洋房受客户追捧

发布时间: 2016-02-29 14:00:1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47次浏览


玥湖园效果图

近期受国家降低购房契税影响,改善型置业迎来众多看房客,作为改善型置业首选的洋房尤其受欢迎。临湖而建的玥湖园作为以湖墅为主的社区,坐拥约3万平方米天然重光湖,尊享约650米湖岸线,项目自面世以来,备受各界好评。目前,玥湖园推出的套内面积约143-151平方米臻美洋房,正火热加推中。洋房总共仅有6栋,矗立在湖墅外延,房源供应相当有限。

玥湖园效果图(花园洋房看湖)

据了解,早在设计之初玥湖园就非常重视户主的居住体验,最大限度的缩小了居所与湖的距离,大部分产品推窗即可见湖。面向湖景的全景落地窗、阳光窗设计,更是让约180°的重光湖美景尽收眼底,让住宅仿佛变成了“飘在湖上的房子”。身在城中,远离喧嚣;有湖为伴,岁月静好。大隐于市却又时时刻刻能够感受到大城市时尚的脉搏。

洋房实景图

值得一提的是,玥湖园无论湖墅还是洋房产品,都以准现房呈现,彰显了和记黄埔地产的实力,也加强了购房者的信心,所见即所得,免去了日后“梦想与现实天壤之别”的烦恼。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