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拼团购房84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内蒙古:未完成房地产去库存任务将严控土地供应

发布时间: 2016-03-02 14:53:5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21次浏览


证券时报www.st.03月01日讯 从内蒙古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了解到,为加快房地产去库存步伐,内蒙古规定凡是未完成房地产去库存工作任务的地区,今后一个时期将从严控制房地产开发建设用地供应。

据新华3月1日消息,按照自治区新出台的政策,从2016年起,内蒙古将实行房地产去库存与房地产开发建设用地供应挂钩制度,从严控制开发土地供应。同时,各盟市将结合本地房地产库存量等市场状况,引导未开发的房地产用地转换用途,用于国家和地方支持发展的新兴产业,特别是养老、文化、旅游、科教、体育等产业设施的开发建设。

此外,在商品住房库存量较大、需控制房地产开发规模的地区,对已供应但是尚未开发的房地产开发用地,当地政府可以回购作为土地储备。

据了解,2015年末,内蒙古商品房屋库存仍居高位,全区商品住宅库存约76.8万套、8213万平方米,地区间、住宅与非住宅、住宅户型类别等结构性矛盾明显,约40%地区去库存压力较大。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