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拼团购房190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成都:下调房产交易契税 两年以上住房免征营业税

发布时间: 2016-03-10 13:38:3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64次浏览


随着中央层面的首付降低、契税降低等利好政策近期在成都逐步落地,从成都市房屋登记备案数据来看,截至2月末,全市商品住房可售面积2924万平方米,创18个月以来最低值。

观点地产讯:3月9日,成都市政务服务中心房产分中心发布了一则《近期税收优惠政策说明》,并自2016年2月22日起,调整房地产交易环节契税、营业税。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得知,此次发布的《说明》分别对契税、营业税以及开发商相关税费三大方面做出相关解释。

其中契税方面,凡是于2016年2月22日及以后到税务机关申报缴纳房地产交易契税,符合新政规定税收优惠条件的,均可享受优惠税率。

对个人购买家庭唯一住房,面积为90平方米及以下的,减按1%的税率征收契税;面积为90平方米以上的,减按1.5%的税率征收契税。对个人购买家庭第二套改善性住房,面积为90平方米及以下的,减按1%的税率征收契税;面积为90平方米以上的,减按2%的税率征收契税。

营业税方面,个人将购买不足2年的住房对外销售的,全额征收营业税,个人将购买住房2年以上的住房对外销售的,不区分普通、非普通住房,一律免征营业税。

此外,对开发商预售、现售代办产权提前预收的税费及其他已购房但未纳税申报的,一律按新政策享受减免优惠。

此次成都发布的《说明》也是对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住房城乡建设部于2月17日发布的房地产税收调整新政做出落实。

另悉,随着中央层面的首付降低、契税降低等利好政策近期在成都逐步落地,从成都市房屋登记备案数据来看,截至2月末,全市商品住房可售面积2924万平方米,创18个月以来最低值。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