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拼团购房168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招商锦星汇坐享繁华商圈 乐享公园宁静

发布时间: 2016-03-31 09:04:3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58次浏览


优越的地段是决定房地产价值与生活品质最重要的一个因素。因城市土地的不可再生性,城市商圈资源变得越来越,商圈房价也因此水涨船高;除此之外,由于时间对于高端人群而言十分宝贵,早一点到公司能够处理更多的工作,而早一点回家能够更好的享受生活,而城市商圈的居住恰好以其充分的繁华与便捷满足了这些需求。

招商·锦星汇坐拥千亿观音桥商圈扩容权重板块,即享醇熟商圈所带来的完善配套,满足居住者对教育、医疗、购物、娱乐等全方位的需求,便捷生活一站近享;轨道3、6、9号线(即将动工)纵横交织,直通城市南北,数十条公交线路停靠街区,连接主城各大热点区域,让出行更加便捷。加之观音桥寸土寸金的土地资源和被受期待的成长价值,同享受观音桥扩容带来价值升值。

对于居住在来说,除了繁华与便利,生活的舒适性也尤为重要,而绿化则是衡量居住舒适度的重要指标。招商·锦星汇近临千亩鸿恩寺森林公园城市高绿化富氧之地,以绿意环抱容纳华美生活。与亲密爱人在公园中晚间散步,领着孩子在草坪上踏春赏景……繁华都市中的生活也可以宁静而美好。

左手观音桥,右手鸿恩寺公园,招商·锦星汇完美平衡都市之中的种种需求,繁华和自然在此得以共存,在享受繁华生活的时候,同样能感受到自然的气息,先别人一步选择更优质的生活。

现特推出建面约39-78㎡观音桥一至三房,总价34万起,轻松置业观音桥。同时,约5.1米空中商铺、建面约22-112㎡临街金铺同步呈现,超低门槛撬动千亿观音桥财富,无论自用或投资,空间潜力无限,保值更增值。

》》》项目链接

千亿观音桥钻石级公馆,宜居宜投资;建面约39-78㎡观音桥一至三房;约5.1米空中商铺、建面约22-112㎡临街金铺同步呈现。

项目地址:中国·重庆·观音桥

销售电话:400-869-1111转39141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