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拼团购房223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0人申请入群

传绿地聘银团安排2-5亿美元的新加坡REITs上市

发布时间: 2016-04-08 10:40:2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18次浏览


有市场消息指,绿地集团准备聘请法国巴黎银行、马来亚银行、渣打和大华银行安排2亿至5亿美元新加坡房产投资信托IPO。

观点地产讯:4月6日,有市场消息指,绿地集团准备聘请法国巴黎银行、马来亚银行、渣打和大华银行安排2亿至5亿美元新加坡房产投资信托IPO。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绿地控股(600606,股吧)已宣布过将部分酒店打包在新加坡上市。

3月11日,绿地控股发布公告披露,其全资子公司绿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荣耀基金旗下Amare投资管理集团在新加坡签署协议,设立酒店业房地产投资信托并拟在新加坡证交所主板上市。

该酒店业投资信托将从绿地手里收购19家位于中国境内的酒店物业,总计价值约为210亿元。

其中,首批收购的资产为绿地旗下上海绿地梅陇智选假日酒店、南京楼盘绿地洲际酒店、济南楼盘绿地美利亚酒店、西安楼盘绿地假日酒店、郑州楼盘郑东新区雅乐轩酒店、扬州楼盘绿地福朋喜来登酒店等六家酒店包括物业和部分酒店运营资产,总收购价款暂定为62亿元。

绿地方面透露,其将在该信托中认购30%份额,并且以适当的方式继续参与对酒店的管理。在该酒店业投资信托的发展计划中,绿地于其他国家开发的酒店物业也有可能成为标的资产。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