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拼团购房186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招商蛇口:前海土地改制谈判上半年结束 估值可达900亿

发布时间: 2016-05-19 12:04:4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62次浏览


最初招商蛇口前海土地估值约390亿,随着深圳楼盘市场向好和规划调整,现在估值已可达900亿。

观点地产讯:5月17日下午,招商蛇口在深圳召开股东大会,董事长孙承铭,总经理许永军,监事长曹鸿,财务官黄均隆,董事会秘书刘宁出席了会议。

股东会现场,管理层回应了股东最关心的股价问题及前海土地问题。

孙承铭称,前海土地改制谈判已到了收官阶段,与政府基本达成共识,预计上半年可以结束土地谈判。

他透露,最初招商蛇口前海土地估值约390亿,随着深圳市场向好和规划调整,现在估值可达900亿。

孙承铭表示,现在股价低迷受到大市不景气的影响,同时前海片区还没到成熟饱和的时候。但是,他认为前海土地价值在未来会实现,大股东招商局也“有底气”。

许永军在回答股东提问时也表示,下一个十年,招商蛇口要做城市开发专家,以蛇口自贸区开发为榜样,继续在其他城市发展5-10平方公里级别的园区。

目前,招商蛇口也在接触洽谈其他园区项目,数个规模都在10平方公里以上。他表示,对招商蛇口的未来很看好,要看就看招商蛇口的未来。

许永军认为,未来除非碰上经济大环境变得很差,否则公司预期发展不会有太大的风险。

孙承铭还回应了关于拿地贵的问题,他表示,拿地贵他们也有压力,但是几宗贵的土地到后来都有所升值,证明开发团队的眼光是对的,“股东可以相信公司团队的专业性”。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