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拼团购房101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复地集团人事变阵 龚平接替陈志华履新董事长

发布时间: 2016-06-06 11:34:49

来源:

分类: 本网原创

415次浏览


6月3日晚间消息,复星地产决定即日起对龚平、王国光和严华三人的职位重新任命。

其中,任命龚平兼任复地集团董事长、兼任星豫资本董事长兼总裁,原复星集团和地产控股的职务不变。

任命王国光为星浩资本执行总裁,不再任浙商建业职务;任命严华兼任星豫资本执行总裁,原地产控股职务不变。

该消息是由业内人士在上发布了一张关于龚平、王国光和严华的任命通知截图而透露的,且任命通知截图上落款及盖章均显示为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观点地产新媒在消息传出后从复星地产官了解到,龚平于2011年7月加入复星集团,现任复星集团总裁高级助理、企业发展部总经理,复星地产控股总裁,复地集团董事长,星豫资本董事长兼总裁。

1998年于复旦大学取得国际金融专业学士,2005年获得复旦大学世界经济研究所金融学硕士,2008年获得瑞士洛桑国际管理发展学院MBA。龚平曾先后任职于上海银行浦东分行和总行、渣打银行中国区总部,在加入复星集团之前服务于韩国三星集团,担任集团总部全球战略顾问,在全球范围内与金融、科技、地产有关领域从事总部特派项目,在战略、投资和运营方面有逾16年经验。

这意味着,原复地集团董事长陈志华已经正式离职。

翻查资料,2014年12月15日,一纸任命下,陈志华履新复星地产控股联席总裁兼复地集团董事长,而与其一同携手履新的则是素有“星浩一哥”之称的星浩资本总裁赵汉忠。

彼时,业内人士指出,此次人事变动表明复星集团将重新梳理这两个公司的资源的决心。尤其这两家公司在房地产开发业务和地产基金业务上的规模相对大,在管理层面改革后,2015年或推出围绕新兴业务的新战略。

然而,短短一年半的时间,复地高层再次出现变阵,有分析认为复地集团策略上的转变。那么,金融出身的龚平带领复地走出不一样的轨迹,仍需等待时间的考验。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