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拼团购房200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图文:家中吊顶内藏着一窝初生幼鸟

发布时间: 2016-06-12 09:22:1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669次浏览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姚德春黄士峰卫生间吊顶上,不知何时有鸟儿筑了个巢,并孵出一窝小鸟。昨日,家住汉阳世纪龙城的殷先生面对这群不速之客,不知如何是好。

楚天都市报记者在殷先生家看到,4只幼鸟连眼睛都没睁开,也没长什么羽毛。轻轻触碰一下,小家伙们就会一个个昂起头,张嘴等着喂食如图。巢中除了这4只幼鸟外,还有2枚尚待孵化的淡蓝色的蛋。

殷先生说,近段时间,他家卫生间内总有一股异味。前天下午,他听到卫生间吊顶的盖板内传出声音,还以为是老鼠。打开一看,里面竟藏着一个鸟巢,巢里有一群刚孵出的幼鸟。卫生间窗口上方有一个排气孔,殷先生怀疑大鸟是从这个孔钻进来做巢的。

由于鸟巢让卫生间噪音大、异味重,殷先生将它取出放入纸盒内,搁在窗台上。可两天来,一直没见到鸟妈妈现身。他有些着急,只好自己跑到草地里捉虫子,回来喂给幼鸟们吃。

记者将幼鸟和蛋的照片发给武汉楼盘市野生动物保护中心专家高红英,他初步认定是丝光椋鸟,属国家三有保护动物。高红英提醒,该鸟离不开母鸟的喂养,人工喂养很难存活,他建议殷先生将鸟巢放回原位,以便鸟妈妈找到幼鸟。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