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拼团购房124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6-06-16 09:17:2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068次浏览


重庆到贵州将再增一条高速路。14日,重庆市交委发布消息,酉沿高速(重庆酉阳至贵州沿河)重庆段将于15日中午12时正式开通,小车跑全程通行费20元。

全长约31公里 小车跑全程通行费20元

重庆市交委介绍,酉沿高速重庆段起于酉阳县城南小米坑落水洞附近,向南接贵州省沿河至榕江高速公路,路线全长约31公里,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80公里/。全线设置小河匝道收费站、S26酉阳主线收费站共2个收费站。

酉沿高速重庆段将于明日中午12时正式开通。以一辆普通五座小汽车为例,行驶酉沿高速重庆段全程收费20元。

新增一条出省通道 酉阳到贵阳3.5

据介绍,酉沿高速是我市“三环十二射多联线”高速公路网规划中的重要联线,是渝东南、黔东北地区,通往中原地区和长江沿线的重要交通转换通道,也是重庆市与贵州省之间的重要连接通道。

酉沿高速重庆段建成后,全市高速公路通车里程将达到2556公里,省际出入口通道增至14个,其中与贵州的省际通道增至2个。今后经酉沿高速,从至30,从酉阳到贵阳只需要3.5。

市交委表示,今年,我市还将建成江津至綦江(47.8公里)、丰都至忠县(32.8公里)、忠县至万州(78.2公里)、梁平至忠县(71.6公里)等4个项目、约230公里高速公路,届时,我市高速公路通车总里程将达到2786公里。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