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拼团购房147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渝长高速复线连接道要经过这3个区

发布时间: 2016-07-04 09:40:1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5997次浏览


渝长高速复线按照双向六车道标准进行设计,路基宽度33.5米。路线全长52.64公里,其中长寿区内26.58公里。设计时速为100公里。

据了解,渝长复线连接内环快速路大佛寺南桥头附近,向西向东跨越长江,并穿过铜锣山,路线终点位于果园港东北侧,与渝长复线高速相接,全长21公里,全线设置1座跨度300米的长江大桥、2座4150米的隧道。

项目设计和预可研阶段已完成

据市交委介绍,2000年投用的渝长高速路是我市继成渝高速路后建成通车的第二条高速公路,打开主城向东门户。目前,老渝长高速路日均车流量逾6万辆次,达到饱和状态,每逢节假日还会出现不同程度拥堵。

渝长高速复线项目被列为我市交通“十三五”开局之年第一个重大项目,它既是连接都市核心区与城市发展新区、渝东北生态涵养区的重要高速公路通道,又是连接主城区、两江新区与长寿区的干线通道。

目前市交委已经委托设计单位编制完成了路线方案和可行性研究报告,拟定渝长高速复线起点为绕城高速龙盛片区,终点在长寿区天桥村附近接沪渝高速,基本与现有的渝长高速公路并行。

最快今年动工,2020年建成

市交委表示,渝长高速复线最快年内启动,4年工期内建成,从而为现有的渝长高速实现有效分流,进一步拓宽主城向东出行通道。

同时,渝长高速扩能项目也是我市“第四个千公里”高速公路项目库的储备项目,建成后对于增强都市功能核心区、都市功能拓展区和城市发展新区集聚能力、优化产业布局、拓展城市发展空间、带动新型城镇化建设,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渝长高速复线具体线路

●高速路起点位于江北区复盛镇境内的渝长高速复盛互通,与绕城高速公路相接;

沿明月山西麓展线至御临河口;

穿明月山至排花洞;

跨渝长高速公路,穿隧道至箭沱湾,设箭沱湾枢纽互通与合长(三环)高速公路相连。

●此后,从邵家坪跨渝长高速公路,沿渝长高速西侧展线至洛碛互通;

跨长寿货运铁路,至沙溪村;

下穿渝万、渝利铁路,沿明月山东麓至八颗镇,设八颗互通与S102国道相连。

●最后,沿长寿城区规划边缘至新市镇南,设新市互通;

向东至天桥村,设长寿北枢纽互通与沪渝高速公路梁长段相连。

●其中,沙溪互通、八颗互通、新市互通均为新增,且都在长寿区境内。此外还将与渝长高速设转换匝道2处。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