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拼团购房73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华润中央公园:品质之作 洋房等你入手

发布时间: 2016-07-12 16:55:4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9923次浏览


何谓品质?

便利生活商圈加上品质楼层,配套山水布景的舒适环境,这样的品质之作就在江北鸿恩寺华润中央公园。

生活在重庆,在商圈购物、娱乐、生活和工作俨然成为了一种生活方式。观音桥商圈商业配套成熟,是我市排名仅次于解放碑商圈的第二大商圈。目前观音桥商圈经历了十余年的发展后进入高度饱和状态,江北政府有意扩容,而西侧的鸿恩寺板块距离观音桥商圈仅一步之遥,在地理位置上凸显绝对优势。

轻松抵达主城各大商圈

目前鸿恩寺商圈在建轻轨5号线双站点覆盖,嘉华大桥、鸿恩寺隧道、华新分流道、北滨路、观鸿大道等将鸿恩寺商圈与主城各区域相连,可以轻松抵达主城各大商圈。

项目交通示意图

华润中央公园位于鸿恩寺商圈腹地,嘉陵江和鸿恩寺公园环绕两侧,阅尽商圈繁华后回到家中,静观山水怡人景色,享受静谧空间。

品质之作铸就洋房

华润秉承76年的品牌系统,于北滨江畔、鸿恩山麓下,酝酿出重庆绝无仅有的花园生活典范。项目园区内打造20000㎡皇家园林,一年四季花不同色。1.41的超低容积率打造私密空间。建筑细节毫厘必分,用精工品质铸造生活家园。居室高低错落的结构设计保证了视野的通透性,随时拥有无限视野。

项目效果图

园区已有成熟配套,教育、医疗、购物,生活所需一应解决。

城市中心,山水洋房,华润品质之作,收官套房,等你入住。

宣传海报

销售信息:华润品质之作华润中央公园坐拥鸿恩寺商圈,伴山花园洋房收盘官在即,压轴洋楼等你来入手升值......套内面积约109㎡纯板公园大宅,收官钜惠套内约7800 /㎡起。

抢定专线:023-67658333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