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拼团购房68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大雅·金开国际 引领金开大道再次走向传奇

发布时间: 2016-10-13 11:53:1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4668次浏览


当下城市土地绝对算是寸土寸金,任何地方都可以打造为价值宝地,但是有这样一些问题,我们不妨来作答。提出“三问”金开大道,一问重庆哪个区域的土地最为?答案是金开大道;二问重庆哪个区域发展力最高?答案是金开大道;三问重庆哪个区域是楼市最高地?还是金开大道。作为两江新区这条“巨龙”的龙脊,金开大道的地位,举足轻重。

金开大道,成最资源

那时的金开,以空间为轴,沿着金开大道,仿佛由过去走向未来,从东方到西方,各种充满异域风情的楼盘,云集众多别墅、花园洋房项目的金开大道一度被人们称为车轮上的***。而随着金开大道沿线的高层放量,金开片区迅速向“成熟”生活靠拢。一时间,金开沿线的楼盘,成为了重庆楼市的旗手;一时间,金开大道谱写了曾经的传奇。再回过头来看如今的金开,集成最完备的规划配套、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投入最大的市政基础设施,居住价值更加瞩目全城。唯一“瑕疵”之处便是金开大道“断供”,由于开发商大规模拿地将板块内的可供房地产开发的土地消耗殆尽,此时“”已成为了这个区域的代名词。

大雅·金开国际,领衔“”里的“大城”

而在这片“”中却藏匿着一座“大城”——大雅·金开国际。大雅·金开国际,作为金开大道上的璀璨明珠,匠心巨筑100万方地标综合体,当之无愧成为引领北区经济的***旁的百万商业“大城”!大雅·金开国际涵盖一期10万方西部建材城、二期聚信美30万方高端时尚家居MALL,强势升级北区人居品质;三期企宸20万方商业商务集群,开启高效商务办公综合体新篇章;四期11万方高端商业综合体,多业态筑就智能大雅金开;五期29万方景观华宅,占据山巅绝佳景观区位,北区繁华尽收眼底!

大雅·金开国际,正以它的恢弘体量和高端配置全面升级金开大道,筑就金开大道人气聚集中心,剑指北区百万方商圈繁荣,而大雅·金开国际百万方商业“大城”势必走向重庆,强势塑造北区发展巨擘,引领金开大道再次走向传奇!

项目热销:2号楼55-911㎡(单户:55-88㎡)

3号楼79-1120㎡(单户:79-224㎡)

项目热线:023-6730 3111

项目地址:重庆·金开大道·国博轻轨站旁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