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拼团购房233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重庆直飞伦敦航线今起开通 每周两班

发布时间: 2016-06-27 09:53:2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7106次浏览


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天津—重庆—伦敦洲际航线首航仪式在重庆江北国际机场举行。 重庆机场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6月25日17时50分讯(首席记者 徐焱)昨(25)日,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天津—重庆—伦敦洲际航线首航仪式在重庆江北国际机场举行,该航线为重庆首条直飞英国的国际航线,架设了重庆与伦敦之间的空中交通桥梁,打通了中国西南区域连接欧亚大陆的空中通道,同时也将给重庆及周边地区以及英国旅行爱好者提供更加便捷、经济、舒适的出行选择。

据了解,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于2009年6月8日挂牌成立,由海航集团有限公司、天津保税区投资有限公司以及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目前拥有以A330、A320、E190、E195等机型为主的年轻豪华机队,总机队规模近90架,共计开通国际国内航线150余条,通航城市100余座,年旅客运输量达到1100余万人次。

天津—重庆—伦敦航线由A330机型执飞,每周三、周六两班往返,采用18个商务舱加242个经济舱的经典双通道布局,全舱配备机载娱乐系统,将为旅客远程出行提供更舒适的乘机体验。

天津—重庆—伦敦航线去程航班航班号为GS7965,每周三9:35从庆起飞,20:25抵达伦敦;每周六天津到重庆航段的飞行时刻不变,重庆飞往伦敦的航段15:00从重庆起飞,抵达时间为20:25。回程航班航班号为GS7966,每周三22:25从伦敦从重庆起飞,22:20抵达天津;每周六伦敦到重庆航段的飞行时刻不变,重庆飞往天津的航段周日20:00从重庆起飞,22:35抵达天津。所有起降时间均为当地时间。

天津航空方面相关负责人介绍,天津航空现主要将目标集中在国际市场,除了天津—重庆—伦敦国际航线,5月以来还连续开通了天津—重庆—普吉等国际航线。天津—重庆—伦敦航线的开通,不仅将促进中英两国投资发展、商务往来,也将给重庆及周边地区以及英国旅行爱好者提供更加便捷、经济、舒适的出行选择,“未来天津航空还将结合‘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继续拓展重庆至欧洲、澳洲等国际地区航线,为西南地区旅客出行提供便利条件”。

“2015年我们重庆签证申请中心一共处理了10300份英国签证申请,今年1月份,英国已推行新的两年多次往返签证政策,未来,英国签证数量还会大量上升。”英国驻重庆总领事艾佩诗也表示,新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促进两地在文化、教育、旅游等方面更广泛的合作,同时期待未来有更多留学生和旅游人士互通互访。“目前,入驻重庆的英国企业已经超过30家,重庆机电集团、长安集团等本土企业则是英国重要的投资商”。

重庆市政府副秘书长、口岸办主任艾扬,英国驻重庆总领事艾佩诗,天津航空执行董事长兼总裁刘璐、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重庆监管局、重庆空管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了首航仪式。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