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拼团购房156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乌海海南区买房,海丰花园、东方丽景如何二选一?

发布时间: 2023-01-04 09:10: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338次浏览


我们想要在乌海买房的朋友们总是各种各样的纠结,因为我们在乌海买一个项目要关注的点比较多,比如说乌海的区域有哪些?区域下又有哪些板块?那个区域房价走势是什么趋势?还有楼盘与楼盘间的对比,哪个楼盘配套比较好?对于这些问题,我们先一样一样来了解,首先乌海区域分为海南区、乌达区、海勃湾区等,而这些区域的均价也是不一样的,不同楼盘所处的地段所带来的配套也不同,所以购房者要都对这些楼盘来一个仔细的对比,选出适合自己的楼盘。

在乌海买房,每个区域下面也有对应的板块,比如现在受大家关注热度比较高的区域乌海海南区,就有等多个板块组成,近期这些区域中有在开盘。为了让购房者对这些楼盘有充分的认识,这次就小编整理挑选出来了海丰花园、东方丽景等优质楼盘的基本信息,并在多方面进行对比,让大家来看看这些楼盘的各项条件,充分了解这些楼盘的优势和短板,然后根据自身需求来选择心仪的楼盘。

基本信息对比

项目 海丰花园 东方丽景
项目地址 乌海市海南区拉僧仲街南、金融路东 黄河路东老石旦街南东风街北
开发商 乌海市海丰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乌海市新元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绿化率 -- --
容积率 -- --
建筑类型 住宅 住宅、普通住宅
物业费 尚未公开 尚未公开
项目特色 -- --
产权年限 住宅:70年 70年
参考均价 2900元/㎡ 3200元/㎡
装修状况 -- 毛坯
开盘时间 2017-09-01 2014-01-30
交房时间 暂无信息[交房时间详情] 暂无信息[交房时间详情]

海丰花园

交通状况

暂无资料

线索表单

东方丽景

交通状况

公共交通:东方丽景小区站 5路、42路;海南长途汽车站(黄河路)站 5路、42路;海南长途汽车站[拉升庙街]站 7路;海南长途汽车站站 7路;泽园西区站 7路、21路东线、21路西线;海南煤管局站 5路、42路。

线索表单

责任编辑: Dagn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