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拼团购房77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公路自行车赛9月12日举行 巴南部分路段交通限制

发布时间: 2016-09-09 10:18:5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2435次浏览


记者9月8日从巴南区政府获悉,2016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将于9月12日8∶30至14∶00在巴南区东城大道、福鹿大道、石美大道、樵界路和鹿樵路举行。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公安交管部门将在活动期间对自行车赛沿线道路分时段、路段实施交通限制。

据介绍,9月11日12∶00至9月12日16∶00,除执行特殊任务的特种车辆和持有“2016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通行证”的车辆外,巴南区东城大道、福鹿大道、石美大道、樵界路和鹿樵路禁止车辆通行。

需往返鹿角、界石和物流基地的车辆请选择104省道或内环快速路通行。需通行限制区域的车辆,可以改为炒油场—长南桥—鹿角往返通行;炒油场—长南桥—界石—花木世界—南彭往返通行;内环快速路—G65巴南收费站—绕城高速—百合收费站——物流基地往返通行。公交170路、173路、186路、339路、391路、392路也将改道行驶,不在限制区域内停靠。

公安交管部门提醒,限制区域内的出行市民请提前做好安排,遵守交通标志标线,服从现场交巡警的指挥。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