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拼团购房124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边坡溜坍阻断川黔成渝铁路 30多趟列车受影响

发布时间: 2016-06-29 11:37:2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9027次浏览


昨日,重庆晚报记者从成都铁路局获悉,昨日10时许,川黔铁路木竹河站因降雨导致边坡溜坍,途经20多趟旅客列车受到影响。

险情发生后,成都铁路局立即疏散停于木竹河站内的K160次旅客列车,并组织120多人抢险队伍和重型挖掘设备抵达现场抢险。截至发稿时,抢险工作仍在进行中。受此影响,川黔铁路被迫中断,途经该线的20多趟旅客列车迂回、折返或停运。其中包括北京西开往贵阳的K507次,宁波开往重庆北K1248次等。

重庆晚报记者还从成都铁路局获悉,27日夜间,成渝铁路也突发山体溜坍中断行车。铁路部门已调集140多人抵达现场抢修,同时在重庆北站和重庆站开设40个退票窗口,引导旅客有序退票。目前,抢修正在进行中,恢复运营时间暂不确定。

铁路部门表示,受近期持续暴雨致水害多发影响,旅客列车运行秩序调整变化大,建议旅客安排出行前详细咨询当地车站,留意车站及西南铁路微博公告信息。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