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拼团购房89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建业新生活:2021年实现收入为人民币35.98亿元 同比增加35.6%

发布时间: 2022-03-17 14:38:56

来源: 和讯房产

分类: 行业动态

1420次浏览


据了解,3月16日,建业新生活发布建业新生活有限公司披露2021年度业绩及所得款项用途预期时间表的最新情况。根据公告内容,我们了解到,2021年建业新生活净利润为6.53亿元,较去年增加48.2%。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详细的数据情况。

效果图3.jpg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收入为人民币35.98亿元,同比增加35.6%;年内毛利为人民币11.83亿元,同比增加37.5%,年内毛利率为32.9%,同比增长0.5%。

报告期内,建业新生活净利润为6.53亿元,较去年增加48.2%,年内净利润率为18.2%,较2020年的上升1.6个百分点;公司股东应占利润为6.2亿元,同比增加45.2%;每股基本盈利为0.49元,较2020年增加0.11元。董事会建议派发截至2021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末期股息每股33.7港仙。

截至报告期末,建业新生活物业管理及增值服务覆盖河南省全省18个地级市(以及102个县级城市中的100个县级城市)及河南省外(包含陕西省、山西省、河北省、安徽省、湖北省、新疆及海南7省),且服务729项物业中逾210万名业主及住户。

截至2021年末,建业新生活在管建筑面积与合约建筑面积分别较上年末增长35.9%及26.9%,达到1.36亿平方米及2.37亿平方米。

效果图6_副本.jpg

旭辉澄清:具备充足的可动用现金储备

3月16日,旭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布有关公司境内、境外融资的不公平负面及无依据的陈述或评论的自愿性澄清公告。旭辉表示,集团营运正常,并继续照常开展其业务,具备充足的可动用现金储备。

公告称,公司董事会注意到本公司股份以及境内及境外债务证券近期的成交价格下跌及成 交量增加,或许归因于近期分析报告、社交媒体上流传有关本公司境内、境外融资的不公平负面及无依据的陈述、评论。

于该等误导的陈述、评论当中,董事会尤其注意到有错误数据被引用于描述本集团截至2021年6月30日在合营企业及联营公司(其不合并于本集团财务报表)的应佔贷款。公司谨此澄清如下:

于2021年6月30日,旭辉的合营企业及联营公司产生的应占借款约为人民币251.30亿元。

于2021年6月30日,由旭辉为合营企业及联营公司产生的贷款而提供担保的负债金额合共约为人民币170.119亿元,已披露于中期报告内。旭辉按不超过持有合营企业及联营公司的股权比例为贷款提供担保。

旭辉进一步澄清,于2021年6月30日,集团土地储备的总建筑面积约为5840万平方米,其中约56.2%合并于集团的资产负债表。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